最新新闻:

KAPOOL&SONS新海报:Sidharth,Alia,Fawad,Rishi再次在一帧

时间:2021-12-02 12:45:46来源:

Kapoor&Sons是下一个预期的电影,这些电影看起来热闹,与直到现在的那种海报一起看着极端。在这部电影的前两个海报中享受了一个快乐的幸运旁遮普家族之后,观众必须看到整个电影的另一个海报,这是由Direct Shakun Batra在Twitter上发布的。(读:Sidharth,Alia,Fawad要求粉丝尝试Kapoor&Sons Tumue Twister)

Rishi Kapoor与独特的化妆品未被识别,可以在床上看着他的屏幕上的儿子Rajat Sharma和媳妇Rachna Pathak Shah。两侧也看到他的孙子孙子·斯蒂赫洛特拉和Fawad Khan和女演员Alia Bhatt。戴着笑脸,所有人都看着相机。(还阅读:Kapoor和Sons海报推出:Alia,Sidharth,Fawad在庆祝的心情中)

Shakun Batra在他的推文中透露,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将于今天下午5点发布(2月10日)。他推文:

这是我们的新海报。#kapoorandsonstrailer在5pm pic.twitter.com/08g34zfb4j

- Shakun Batra(@Shakunbatra)2016年2月10日

这部电影由Karan Johar的Dharma制作生产,将于3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