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长春早期教育职业学院首届“长早杯”校园乒乓球比赛正式开幕

时间:2021-12-02 10:17:12来源:中国高校之窗网

为了丰富学生及教职工的课余生活,活跃组织体育运动氛围,加强同学、同事之间的交流沟通,为以后在工作中更好的合作打下基础,同时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使其更好的成为优秀的幼儿乒乓球指导教师,长春早期教育职业学院于11月30日中午举办首届“长早杯”校园乒乓球校级单打比赛。学院院长王志敏、常务副院长刘伟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环节采取单局淘汰制,半决赛环节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入围4人,四进二时优胜者进行对冠亚军的角逐,另外两名则进行对季军的争夺。

比赛现场,几张乒乓球桌同时开赛,场面十分壮观。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队员发球抢攻、上步搓球,他们身姿矫健、步履轻快灵活进行着推挡、扣杀,再加上变幻莫测的旋转球、弧线球等巧妙运用,小小的球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精美的弧线,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无不显示着老师和同学们的实力和敏捷的思维。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选手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参赛学生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体现了学院一专一的教学成果,为学院学生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吕东芳 图片:管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