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dwaa 2'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责任:Varun Dhawan.

时间:2021-12-01 17:45:50来源:

演员Varun Dhawan说,进入Salman Khan的鞋子,在“Judwaa 2”中发挥双重作用是巨大的责任。

这位28岁的演员们突破了他在David Dhawan的Hit喜剧中主演的消息,称,续集将与1997部电影不同。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责任。电影仍处于初始阶段。它将与前一个完全新的和不同。

“我的父亲(大卫达瓦湾)和萨吉德·纳迪奥瓦拉证明自己,我是进入特许经营的新人,所以我现在必须证明自己,”瓦伦告诉PTI

“Badlapur”演员说踢双胞胎对他来说是一项重要的任务。

还阅读:Varun Dhawan到耶稣河2的明星,股票在推特上股票

“玩双倍的角色很难。我还有很多时间。脚本仍在继续。他补充说,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新的东西,我很紧张,也很兴奋。“

David,Who David,他指示Salman-Karisma Kapoor Starrer,也将引导续集。父子Duo在2014年浪漫喜剧“主要Tera Hero”一起工作。

除了他的电影外,Varun还将在玛莎新的广告活动中的双身看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