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Mohit Chauhan想成为演员时

时间:2021-12-01 17:45:47来源:

他被认为是一个优秀的歌手,在他的小猫中有各种各样的歌曲,但莫希特查汗说,在他成为一个音乐家之前,他想成为一个演员。

Chauhan,唱歌的流行数字,如“Matargasthi”,“Tujhe Bhula Diya”和“Sadda Haq”,他对剧院感兴趣,在他毕业于他的大学后,全长舞台上扮演。

“我做了很多剧院。我完成了我的大学,是NSD的一部分,并在舞台上做了全长。事实上,在一段时间内,我想进入FTII,但那没有表演课程。我认为它只开始了几年前。所以我错过了机会,“Chauhan告诉PTI。

歌手首先从他的乐队丝绸路线与歌曲“dooba dooba”进行了敏捷。在乐队解散后,Chauhan从2005部电影“MAIN,Meri Patni Aur Woh”中出现了歌曲“Guncha”。

尽管他后来在“Rang de Basanti”中唱歌音乐作曲家Ar Rahman,它是2007年普利汀组成的“jab我们遇到了”,这让他成为主流成功。

这位49岁的歌手现在感觉他在一个舞台上,他可以尝试不同的东西,例如在电影和电视中表演,只要他喜欢这个内容。

“如果我收到一个报价,我认为有些我能做的事情,那么我会考虑一下......我准备考虑任何电影和电视代理提供的优惠。“

Chauhan与歌手Neeti Mohan合作,为电视节目“yeh Hai Aashiqui”的新赛季来唱一首歌。Duo重新创建了节目的标题跟踪并一起拍摄音乐视频。

“我曾看到过一次序列的剧集很少。然后我接到迪士尼的电话,我听到了这首歌。我知道Neeti会和我一起唱歌,我很兴奋。“

除此之外,歌手都将在该系列中的一些剧集中具有乐音叙述者。

“在电视上之前,我从来没有这样的东西。这是我第一次,我很开心。我也用Neeti拍摄了视频。我们都将通过我们的歌曲中的一些剧集。我很兴奋。“

“小便龙”的奔跑者说,他也热衷于未来释放几个单打。

“希望是的,我有一些事情计划。让我们看看事情是否解决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