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俞灏明带妈妈与朋友聚会 抱孩子姿势娴熟“奶爸范”十足

时间:2021-12-02 08:17:07来源:北城不夏迎梦

最近,俞灏明主演的新片《铁道英雄》正在各大院线上映中,虽然影片坐拥当下热门题材,演员阵容也很强大,但评分却十分扑街。

近日,本胖在上海看到了新片扑街的俞灏明。当天,俞灏明与妈妈及几位朋友一起在公寓大堂吃饭。饭后,俞灏明与一位带着两个孩子的女士走到大门口。俞灏明伸出手想要接过女士手中的小男孩,他和女士简单沟通后,接过女士手中的小男孩。

本来哭闹的小男孩被俞灏明抱了一会儿,便停止了大哭,安静地呆在俞灏明怀里。之后,俞灏明带着两个孩子在公寓门口玩,还不时亲亲小男孩的脸蛋。过了一会儿,几位朋友也从公寓大堂走出,俞灏明抱着孩子和朋友聊天,这熟练的抱孩子姿势,奶爸范十足。

在外面呆了一会儿后,俞灏明带着俩小孩一起回到室内休息。俞灏明同学,你这么喜欢小朋友,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生子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