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拉米替米科拉会喜欢在生物学中的明星

时间:2021-12-01 17:45:52来源:

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说她想成为Biopic的一部分。

询问她是否想在Biopic中采取行动,帕林蒂在孟买告诉IANS通过电话:“当然,我想成为Biopic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好主意,如果这个人是鼓舞人心的,我会喜欢(是一部分)......“

“Ishaqzaade”女演员在2011年与“女士们VS Ricky Bahl”表示,她没有想过她想在银幕上描绘谁。

“我没有想过我想玩谁。如果我会(想想),我会成为一个剧本作家......“27岁的Quick。

她说她会“等待一个善良和良好的报价(在Biopic)上”给她。

在大屏幕上,下面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Meri Pyaari Bindu”中看到Parineeti,通过亮相Akshay Roy。

她将在Maneesh Sharma生产中扮演一位有抱负的女演员,也将展示Ayushmann Khurran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