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玛罗伯特返回'尖叫皇后2'

时间:2021-12-01 18:45:46来源:

女演员Emma Roberts将在电视剧“尖叫皇后”的第二季,将她的角色称为Chanel Oberlin。

跟随谁回来的新分期为福克斯恐怖喜剧系列的新分期付款,女演员已经证实她会返回,报告e!在线的。

“是的,香奈儿回来了!”25岁的Roberts在纽约时装周的Ralph Lauren Polo演讲中说。“我对尖叫王后的两个赛季很兴奋,因为我只能想象着作者在香奈儿的商店里有什么。”

第2季将在医院设定,并将举报有四个新的男性角色,谁都是医生。

罗伯茨说的是新的补充,“我的意思是我希望有四名热门医生,因为我觉得如果有两个季节需要它是四个热门医生。”

罗伯茨回答说,她想填补四个角色,“我希望他们能从第一季那里回来的夫妻因为我非常喜欢所有这些男孩。”她补充道。

“你正在把我当场,压力太大,但我知道,如果瑞安墨菲做得很好,它铸造了惊人,有才华横溢的人。他总是施放最可爱的男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