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后怕!宝妈凌晨听到婴儿哭声查看监控,育儿嫂的每一个动作都让她心碎…

时间:2021-12-01 20:16:29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 | 蒋紫雯 实习生 郑旭

近日,一则“福州育儿嫂粗暴对待新生儿”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当事妈妈林女士在接受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采访时表示,看到监控时内心“心痛不已”,不知为什么一个育儿嫂竟然对刚出生两个月的婴儿如此下得去手。

11月30日晚,涉事公司福州好孕妈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回应,称已拉黑保姆并且已经给到当事人赔偿方案。林女士对此表示拒绝赔偿,称将向法院起诉。

妈妈:一帧一帧看监控,每看一秒都觉得心痛

网传视频显示,育儿嫂在抱起婴儿时并非采用横抱拖住宝宝颈椎的方式,而是猛然将婴儿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在育儿嫂照看婴儿期间,婴儿啼哭声不断,但其并未采取任何措施来安慰。就连翻身时,该育儿嫂都是直接拽着婴儿的胳膊将其翻了个身。

曝光的视频中,妈妈表示,看到育儿嫂这样对待自己的孩子时,“心都碎了”。不仅如此,妈妈还在视频中说,该育儿嫂还存在孩子吐奶不予理睬,用手去触碰孩子眼睛等行为。

12月1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联系到了婴儿的妈妈林女士。林女士告诉记者,视频里的孩子是二胎,两个多月大。10月19日,林女士通过福州好孕妈妈的介绍,以视频面试的方式招收了该育儿嫂。“公司说她有带过一个月大孩子的经验,我觉得也还可以,就答应了。”林女士告诉记者,育儿嫂刚到家时,白天表现非常不错,人还十分有礼貌。因为自己要带老大睡觉的原因,一直将小的孩子放在育儿嫂的房间由她进行哄睡。

11月23日凌晨五点多,林女士在房间突然听到孩子哭得很厉害,想着去查监控看看昨晚孩子遭受了什么。经过查看,在18号-23号这7天内,育儿嫂杨某多次粗鲁对待孩子,且基本都是在下半夜1-3点。

“我是一帧一帧地查看,每看一秒都觉得十分心痛,不知道她为何要这样对待我的孩子。”电话那头,林女士依旧表示很气愤。

△视频显示育儿嫂将手放进婴儿嘴里

公司:已协调好赔偿方案,当事人表示将起诉

12月1日,潇湘晨报记者拨打“好孕妈妈”的官方客服电话,客服人员拒绝了采访,称福州公司已经派人对接此事。

11月30日晚,@好孕妈妈微博(微博认证为北京好孕妈妈母婴护理中心)在一条热门微博下评论,向用户与家人致以深深的歉意,涉事育儿嫂严重违反平台规范,已将其拉黑。经协调给到用户方案:育儿嫂同意返还、放弃工资8500元。我们愿意全额退还服务费,并额外给付10000元心意金。尊重用户想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的决定,后续会配合相关事宜。

△好孕妈妈在微博下评论的回复

林女士在接受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暂时还未协商成功。“既然选择曝光就已经不在乎赔偿多少钱的问题,到时候我们将会起诉法院,一切赔偿以法院的为准。”林女士表示,好孕妈妈没有在任何官方渠道上对这件事表过态,仅仅是一个微博下的评论明显缺乏诚意。

“我希望这种行为能够得到社会的监督。”林女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