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Kriti Sanon Starrer'Raabta'在地板上

时间:2021-12-02 09:45:44来源:

延迟超过一年后,Sushant Singh Rajput Starrer“Raabta”终于走在地板上。

由Dinesh Vijan的“Badlapur”名人的指导,新电影明星Kriit Sanon对面的Sushant。

“我痴迷的故事......煽动我超过1年的剧本......让我们开始... #dinoo @kritisanon #maddock,”他发布在推特上。

我痴迷的故事。诱惑我的剧本4岁以上的1年.Lets Start #dinoo @kritisanon #maddock pic.twitter.com/k1j2uo61oh

- Sushant S Rajput(@itsssr)2016年2月11日

由于铸造困境,这部电影被推迟了。在克里蒂绳索以引领女演员的角色之前,亚利亚·巴特被签署。但Bhatt退出了引用日期问题。

后来的Sushant也传闻无法选择退出它,并据说已经签署了与Kriti的“半女友”的电影改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