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Allu Arjun'Sarrainodu'中为特殊歌曲设置价值1.5亿卢比

时间:2021-12-02 08:45:45来源:

Allu Arjun-Starrer Teludu Actioner“Sarrainodu”的制造商已经竖立了一个价值1.5亿卢比的一套,以拍摄一首特殊的歌曲,其中一对特殊的歌曲。在过去的两天里,这首歌被枪杀了。

“目前在Annapurna 7 Acres Studio的这款Rs.1.5克拉赛中,目前正在拍摄Arjun和Catherine Trea的特殊号码。它还采用300多个舞者匹配带有铅对的步骤。这首歌预计将在未来三天内包裹,“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S。

这首歌是由流行的宝莱坞编织师Duo Bosco-Caesar进行编排。

制造商还聘请了兰博基尼汽车作为这一拍摄的一部分。

“这首歌很好。源代码添加了这将是观察Arjun Groove的视觉待遇。

这部电影的指导由Boyapati Srinu,这部电影也明星在重要的角色中的rakul preet singh和aadi pinisetty。

这部电影有S.S.的音乐Thaman,在Geetha Arts横幅下由生产者Allu Aravind进行了废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