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rab Kohli的情人节计划

时间:2021-12-02 08:45:46来源:

从鲜花和蛋糕上搬进来,演员Purab Kohli将用他的FiancéeLucyPayton和他们的女儿陷阱庆祝情人节,并通过Skype Chat聊天。

由于Purab目前在孟买拍摄“摇滚2”而Lucy在伦敦,而不是花时间彼此,而不是花时间,这对夫妇决定充分利用虚拟媒体。

“嗯,这个情人节对于露西和我来说非常特别,因为我们计划用我们的小人庆祝它。这只是一年中的一天,我们会得到一些关于说'我爱你'的额外花哨。

“既然我目前在孟买拍摄,我们计划在Skype上面对面地面对浪漫的膳食,并通过闪烁的光芒在一起,”Purab在一份声明中说。

正在享受他最新的宝莱坞电影“Airlift”成功的演员将与明年露西结婚。去年12月,这对夫妻祝福了一个女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