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钟丽缇女儿选美大赛获亚军,混血高级脸抢镜,能复制妈妈的成功吗

时间:2021-12-02 10:17:03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现在娱乐圈基本都是星二代的天下。最近,钟丽缇老师的大女儿张敏钧(Yasmine),参加了温哥华华裔小姐大赛,因为混血高级脸抢镜,所以最后获得亚军。你们开心吗?

第一个问题:钟丽缇女儿的标签是好是坏?

张敏钧其实颜值相当能打,毕竟她继承了妈妈钟丽缇的优良基因,而且爸爸还是外国人,这种混血儿,天生五官立体,怎么化妆都好看。这次她参加温哥华华裔小姐大赛,也是一路走得很顺利。

不过张敏钧最大的标签,不是自己,而是钟丽缇的大女儿。这次参赛,钟丽缇老师也是第一时间发微博,给女儿打call。有人觉得,如果剔除了钟丽缇女儿的标签,张敏钧或许没有如今的知名度。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反而觉得,有了妈妈的助力,其实并不是坏事。如果有这个条件,为什么不利用呢?子承母业,也是理所应当的。你们说对吗?要知道,钟丽缇老师当年也是参加选美比赛出道,如今女儿复制她的老路,完全可以理解。

第二个问题:张敏钧能像妈妈那么成功吗?

星二代有一个苦恼,就是自己虽然很努力,但是总是难以超越自己的父母。张敏钧老师就是这样,说起来,她如今的知名度,已经是很多素人难以企及的。

可是比起妈妈,她还是逊色不少。很多人总是觉得,张敏钧不如妈妈钟丽缇美,还有人觉得,她能有今天,都是靠妈妈。

首先,张敏钧身材属于微胖型,不符合如今国内观众的审美。好在她十分自信,在镜头前她并不觉得自己胖。

其次,张敏钧的混血外貌,虽然高级,但是不适合演古装剧,这是一个短板。

当然,我们不需要过于操心,张敏钧以后会有怎么样的发展,主要取决于她自己。就算不能复制妈妈的成功,也无所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