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rina Kaif's Fitoor VS Yami Gautam's Sanam Re,观众评论

时间:2021-12-02 10:45:45来源:

这是情人节的周末,Aficionados可以在今天(2月12日)开始的票房上的两个爱情故事 - Fitoor和Sanam Re。这两个电影都没有完全打开狂欢评论。我们在多路复用和单屏剧院采访的观众在他们的意见中被引入了一些,有些人喜欢两者,其他人都表示强烈反对。(读:Fitoor评论:Katrina Kaif,Aditya Roy Kapoor的电影备件没有人,不是克什米尔,而不是德里)

Witoor的许多人的突出点是卡特里娜凯夫和她炙手可热的美丽。她的代理未能留下深刻的印象,观众也可以说Aditya Roy Kapoor,他也是,观众觉得在行为方面没有达到标志。一个观看者感受到故事情节,以其复杂性为复杂性更适合多路复用观众而不是单个屏幕。大多数人都赞赏这部电影的音乐以及禁忌的表现。(还阅读:萨曼审查)

另一方面,Sanam Re提供了视觉令人惊叹的地狱形式的观众巨大的电影喜悦。普拉特的表现发现了很少的作用者。然而,观众感受到两位女演员对其角色令人失望。

两部电影看到早上显示的脚步数量较少。随着情人的周末踢了,它仍有待观察到哪种爱情故事将抓住观众的注意力。

点击这里观看观众对Fitoor和Sadam Re的说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