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eha Dhupia感觉TAD不满她的职业生涯

时间:2021-12-02 12:45:48来源:

成功地从模型转移到电影,女演员Neha Dhupia仍然对她的职业生成的方式感到不满。

“我觉得每一项职业都遭受了一点点不时的不满意。就我的职业而言,即使我确实觉得这样。虽然这不是障碍,但我试图每天克服它。我努力充分利用我所呈现的机会,“Neha告诉PTI。

35岁的女演员将在像“圣诞老人”和“Moh Maya Money”这样的电影中看到,除了,她也将首次判断流行的现实“MTV陆路”。

“我的下一部电影发布将是”圣诞老人“,Banoman Iraani,Lisa Hayden和Johnny Lever。很高兴与这些梦幻般的演员合作。我所做的另一部电影是'Moh Maya Money'。这是一部基于德里已婚夫妇的小型独特恐怖电影,“她说。

除Neha,35号,电视主机Rannvijay Singh,演员Karan Kundra和“Bigg Boss 9”冠军纳拉拉将被视为“MTV陆路”的评委。

“努力走上”陆路“一直是一个很棒的经历。既然我以前从未做过现实电视节目,那么它会在情感上暴露在很多地方,“她说。

“我在MTV工作的人 - 船员,参赛者,团队领导人 - Karan,Ranvijay,王子他们都很惊讶。我将收回很多回忆和三个非常亲密的朋友。“

Neha表示,她还与国际美容品牌Kiehl的合作,该公司将在印度首次与女演员推出他们的限量版项目。

限量版项目是公司在印度的慈善倡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