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Mazdoor'评论Stuns Katrina Kaif

时间:2021-12-02 13:45:49来源:

宝莱坞超级萨尔曼汗认为卡特里娜·凯夫是他生命中遇到的最勤奋的女人。为了强调她所投入的努力工作,萨尔曼甚至在使用“Mazdoor”(劳动者)这个词的范围内描述了Katrina,他在昨天参加了他参加的活动。

手表:Salman Khan的'Mazdoor'评论Stuns Katrina Kaif

然而,Katrina Kaif,看起来震惊了学习萨尔曼描述她作为“Mazdoor”。暂时,彩色排出她的脸,她的下巴掉了下来。然而,很快恢复,卡特里娜说这是一个恭维。(读:Salman Khan几乎证实了Katrina Kaif -Ranbir Kapoor Break-Up)

“如果我的Co-Star感觉我是一个很好而勤奋的工作。我们的电影上有很多骑行。我们放入了很多生活,努力工作和金钱。大多数人都可以做到最好并放在你的整个心中,让一切都留给上帝。“(还阅读:Salman Khan在那些喜剧之夜的惊喜访问,以满足Katrina Kaif)

Katrina Kaif将在Fitoor看到这个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