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和ka拖车:Arjun Kapoor,Kareena Kapoor的爱情故事是一个有趣的手表

时间:2021-12-02 12:45:52来源:

Househusbands是印度罕见的品种。但看到一个男人,唯一的野心是照顾他的房子,虽然他的妻子在家里带回了家里,这并不令人愉快。在印度父权制的父权制中几乎看出,这种角色逆转。

Ki和Ka谈到了类似的故事,其中Kareena Kapoor在这种关系中穿着“裤子”,而她的情人Arjun Kapoor是处理房子的内容。

还阅读:Arjun Kapoor希望具有“阴影”的人物

刚刚发布的预告片是一个人可以作为有趣的手表术语。它简单,引线对是可观看的,并且漫画情况和线条在不遭受常规的较高的不适的情况下娱乐。

还阅读:Arjun Kapoor是一个很好的吻:Kareena Kapoor.

一如既往,r.balki指导了印度电影院不太探索的概念。Kareena和Arjun之间的爱情故事巧妙地编织了角色逆转。从展示Arjun砍掉蔬菜,即使Kareena要求它(当然是Arjun终于给出),Ki和Ka也精美地包装了娱乐手表所需的所有东西。

在这里观看拖车:

生命是关于采取机会的全部! https://t.co/oenm7heb4c.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6年2月15日

虽然Kareena是她在电影中的自然自我,而且很容易扮演房子的男人,Arjun似乎似乎已经滑到了被撒上所丈夫的角色。

这部电影还与引导对之间的吻交换,这是富望板尚未编辑的。

仍有有效的贝尔吉如何能够如何传达两种性别和女性 - 平等的信息,而且没有工作尤其是性别特定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