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Hrithik Roshan教科书与我一样:吉拉姆马尔

时间:2021-12-02 13:45:45来源:

演员吉兰兰·库马尔说,Sucerstars Salman Khan和Hrithik Roshan非常激励他,他们是像他这样的演员的“教科书”。

“Salman Sir和Hrithik先生都是如此巨大的个性。我实际上并没有遇到它们,但他们就像像我这样的演员的教科书。你可以观看他们如何接近他们的场景,你听到故事,因为你是他们从事他们工作的努力,他们只是激励你,你不必真正与他们互动来学习。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不追随任何人,但我是他们的粉丝,我认为他们只是很精彩,”王子说。

虽然萨尔曼在20世纪90年代制造了一个趋势,但赫希克在2000年代初,他的体质印象深刻。这可能是吉兰语掀起他们的原因之一,考虑到他的首次亮相“ramaiyafastaviya”以来他一直在努力他的体格。

克里什甚至在他的第二次郊游“Loveshhuda”中展示了他裸照的头像。

“那些做得很好的工作像Aamir Khan,Shah Rukh Khan等许多其他人,甚至Ranvir Kapoor,Ranveer Singh,Varun Dhawan,他们都做了如此惊人的工作,所以我真的认为他们对我们所有人的灵感。

“我们应该继续推动电影的界限以及我们可以做的很好的工作和良好的电影,我们应该尝试这样做,”他补充道。

虽然“RamaiyaScastaviya”是一个家庭浪漫的戏剧,“Loveshhuda”更适合青年和成熟的观众。

“如果电影是浪漫的,如果它有深度......'Loveshhuda'就是那种电影,这是一个非常年轻,今天的和充满活力的电影。”

“期望是,观众喜欢这部电影,它深深地触及他们,我们让每个人都”洛夫堡“,”他说。

“Loveshhuda”发布2月19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