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Gopal Varma与“Vangaveeti”一起向Teludu Cinema投标泰利

时间:2021-12-02 13:45:48来源:

Maverick Filmmaker Ram Gopal Varma宣布,他将在泰国电影资源中竞标克鲁不犯罪“Vangaveeti”,了解了20世纪80年代在Vijayawada的罗德迪主义的演变。

“'Vangaveeti'的故事是如此抓住和真实;我不认为我能找到一个更好的故事来在泰卢固定中制作另一部电影。我希望我的Telugu电影职业生涯结束,因此,我决定“Vangaveeti”将是我的最后一部电影,“RGV在一份声明中说。

故事将围绕VIJAYAWADA的罗德德主义崛起,从Vangaveeti Radha杀死Chalasani Venkatarathnam,以及如何以Vangaveeti Ranga的死亡结束。

大多数故事将基于RGV在Vijayawada成长时所经历并见证的事件。

“我可能已经在海德拉巴长大,但我生命中的一切都是基于Vijayawada的经验。我有幸看到Vijayawada作为学生的罗德迪主义的演变。这就是为什么没有其他人知道Vijayawada的吵闹主义比我在一起,“他说。

这部电影将拥有来自Vangaveeti和Devineni家族的特征,除了Rajeev Gandhi,Dasari Narayana Rao和Nt Rama Rao,Andhra Pradesh之前的其他几个政客之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