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Johar说,“Neerja”的故事触及了我的心

时间:2021-12-02 13:45:47来源:

Filmmaker Karan Johar表示,他被“Neerja”的故事所触及,觉得这是Sonam Kapoor的最佳表现。

“电影'Neerja'是Sonam的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她很出色。Shabana是一个传奇,没有像她这样的女演员。这是一个赋权的故事。我希望每个母亲和女儿都要观看这部电影,“Karan在这里告诉记者在筛查”Neerja“。

“Neerja”基于1986年在卡拉奇机场劫持的潘am飞行期间的真实事件,其中乘客曾陪同,以拯救369名乘客来揭示她的生命。

“这是一个很棒的电影。每个人都在电影中哭泣......这是一个勇敢的女孩的勇敢的故事。我已经看过很多生物学,但很少有故事触摸你的心脏,“Neerja”是一个这样的故事,“卡兰说。

Karan的下一场董事会是“AE DIL HAI MUSHKIL”。截至目前,他期待着释放他即将到来的家庭生产“卡伯杜和儿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