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岁甜馨前去打疫苗,接种前害怕攥紧妈妈的手,打完随即展露笑容

时间:2021-12-02 14:16:51来源:前创影视

12月1日深夜,金马影后李小璐在社交网分享一则陪伴女儿甜馨(贾云馨)接种疫苗的视频片段,并感慨称“感觉突然就长这么大了”!相中只见甜馨身穿黑色白边校服外披一件黄色羽绒服御寒,脚踩白色运动鞋,留着一头长发,昔日萌娃转眼已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模样。

上上月(10月)23日,迎来9周岁生日的甜馨,已不再是《爸爸去哪儿》时丑萌丑萌的小机灵鬼;如今的她暴风抽高,快赶上妈妈的肩膀了,当真“贾家有女初长成”,难怪李小璐感慨女儿长大许多!在原镜头无滤镜下,甜馨的皮肤稍显黝黑,五官长相亦是遗传爸爸贾乃亮!

曝光视频开头,甜馨对着镜头开心说道:“看我跑得多快”,随即百米冲刺一般跑出去,跟昔日“风一样的女子”一模一样,一点不显得娇气。待镜头一转,甜馨已乖巧站在接种区耐心排队等待打疫苗;期间,她不时用小手拍着胸脯为自己打气,李小璐也鼓励女儿“棒棒哒”!

大约排队十分钟后,轮到甜馨上场“打针”,见其脱掉校服身穿一件粉色长衫,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神情紧张,眼神透露着些许害怕。等到护士拉下甜馨衣服露出肩膀,用棉签擦拭消毒酒精时,小姑娘见到针管连忙握紧双手且喊着“妈妈你快拉着我点”。此时,站在一旁的李小璐赶忙伸出“救援”之手,大手握小手,给足女儿安全感!

几秒钟后,护士顺利为甜馨接种完疫苗。或许是注射时间太快,甜馨刚反应过来就打完,还没来得及疼便对着妈妈露出灿烂的笑容;尽管戴着口罩,但高挑喜感的眉毛以及眯成一条线的双眼,早已衬托出甜馨此时此刻的心情,原来“打针”也就这么一回事!

接种完疫苗后,监护人李小璐签字拿着单子携甜馨原路返回,路途还买了玩具奖励女儿。视频一经曝光后,不少网民涌入留言,纷纷夸赞“甜馨好勇敢,真的长大了”;也有人表示“李小璐至少是个称职的好妈妈,将甜馨照顾得很好,没有一点明星光环,让人看得舒服”!

事实上,李小璐自从“头发”风波与贾乃亮协议离婚后,昔日夫妻并未减少对女儿的爱。平日里,李小璐会带着甜馨去动物园游玩,贾乃亮也会抽空陪着女儿去逛街购物,甚至“一家三口”还会相聚在一起不避嫌打羽毛球,尽力给女儿健全的童年成长环境,不知两人会否为了甜馨破镜重圆呢?(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