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赵丽颖哪像孩子的妈妈?轻松驾驭水蓝色露腰连衣裙,毫无压力

时间:2021-12-02 14:16:30来源:幕后搬砖小分队

赵丽颖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婚前的她可以说是“拼命十三娘”,被网友称为“霸屏女王”,结婚生子后沉寂了一段时间,近期复出的赵丽颖太惊艳了,这哪像孩子的妈妈?

当了妈妈的女性朋友都很清楚,产后想恢复身材太难了,赵丽颖不仅把身材恢复如初,身上还多了一层成熟女性特有的魅力,轻松驾驭水蓝色露腰连衣裙,毫无压力。

拥有好身材的赵丽颖确实很“任性”,其实这套连衣裙并不好驾驭,一不小心可能会穿出很尴尬的场面,为了避免尴尬,腰间有点小赘肉的女性朋友,尽量远离这类似的连衣裙,当然了,并不是说腰间有点赘肉的女生不能穿连衣裙,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宽松的连衣裙,再用一根腰带来收腰,依然可以穿出高级感。

赵丽颖身上穿的这套连衣裙,虽然不好驾驭,但设计却很高级,从颜色上来讲,以水蓝色为主调,整体配色很清爽,把赵丽颖的肤色衬托得很白皙,显得整个人活力四射,其实我们的服装配色在时尚穿搭里不能被忽略,往往服装配色,可以决定整个穿搭造型的“成败”。

赵丽颖的这身穿搭除了配色配得很高级外,款式设计更是别致,上半身采用了吊带的设计风格,但是穿在赵丽颖身上并不觉得夸张,反而增添了几分清新感,上半身还采用了无袖的设计风格,完美地呈现出了赵丽颖纤细的手臂线条。

再说,这条连衣裙在视觉上,上半身呈现出的是短款设计,这点非常高级,就好比短款上衣穿在身上,不用去做任何的特殊处理,就很容易穿出高级感,短款设计的上半身,不经意间就穿出了上短下长的穿搭比例,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只有穿出上短下长的穿搭比例,才能把这条连衣裙的高级感呈现出来。

其实穿出身材比例,在我们的穿搭造型中,是不能被忽略的元素,不管是日常穿搭,还是穿上贵重的礼服,我们得要想尽办法穿出黄金比例身材,才会把身上所有的魅力完美地呈现出来。

虽然赵丽颖的这身穿搭看上去略显简约,但是细节部分却处理得很完美,连衣裙的上半身部分就经过很细致的褶皱处理,增添了不少柔美的气息,再用两根绳子交叉处理,很自然的起到了点缀的作用,让这身穿搭有了视觉重点,看上去不会太过单调。

这条连衣裙的裙摆部分设计相对来说比较宽大,很自然地衬托出赵丽颖的纤纤细腰,再加上这条连衣裙的面料比较轻薄,很自然地形成了褶皱,增添了不少柔美的气息,把女性身上特有的柔美感完美地呈现了出来。

赵丽颖还选择了一双很精致的高跟鞋来进行搭配,这双高跟鞋采用了银亮色,配色很明亮,和连衣裙搭配在一起之后,并不觉得有突兀感,反而还自然的起到了点缀的作用,使得整体穿搭造型时尚了不少。

穿上连衣裙的女生一般情况下都会选择一双高跟鞋来进行搭配,因为高跟鞋可以说是女生的“秘密武器”,一般情况下都会起到增高的作用,并且还会增添一种女性特有的魅力,会让整个人更加的柔美。

赵丽颖的这身穿搭从配色到款式,都设计得很别致,以水蓝色为主调,所以显得整个人很清爽,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形象,特别的减龄,压根就看不出赵丽颖的实际年龄,还有重要的一点是,这条连衣裙采用了上短下长的设计风格,再配上一双精致的高跟鞋,浑身上下散发着无限的魅力。声明:文章原创,图片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