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高兴看到人们价值健康的生活方式:Sonam Kapoor.

时间:2021-12-02 18:45:47来源:

遵循严格的健身制度的女演员Sonam Kapoor表示,很高兴看到所有年龄段的人现在都关注他们的健康。

“我认为健康和健身是患有年龄群体的每个人的健康和健身,就是年轻人或年轻人。 Sonam在一份声明中说,人们现在了解维持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的价值。“

这位30岁的女演员是第四版Max Bupa为健康活动的资本。Sonam,谁拥有一个惊人的减肥之旅,他说,走路是最好的练习散落几公斤。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失去重量或变得更健康不一定需要很多投资和斗争。您可以将第一步迈向健康和健康,以简单的行走方式。经常散步30分钟可以恢复你的身体,心灵和灵魂,“她说。

SONAM将在“Neerja”中看到,这是一个基于高级航班服务员的生命的生物学,他在1986年在卡拉奇劫持的泛am飞行中拯救了360个生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