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cky Kaushal有三部电影排列

时间:2021-12-02 15:45:45来源:

在“Masaan”之后,演员Vicky Kaushal是一个有三个项目的卷 - “Zubaan”,“Manmarziyan”和“拉曼raghav 2.0”。

在“Manmarziyan”中,他将用Ayushmann Khurrana和Bhumi Pednekar看到;在“Zubaan”与Sarah Jane Diaves;他将在“拉曼Raghav 2.0”中与Nawazuddin Siddiqui分享屏幕空间。

看视频:在与Zubaan Stars Vicky Kaushal和Sarah Jane Dia的谈话中

“这就是我一直渴望的东西。事实上,它不仅仅是我所要求的。这种生命状态很高。这是一个瘾,我只是越来越多地习惯了它。“我不希望这个疯狂和混乱来结束,”Vicky在一份声明中说。

演员在Neeraj Ghaywan的“Masaan”的表现被广泛赞扬。

还要注意:Vicky Kaushal提出莎拉简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