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Sharma在Sushant Singh Rajput-Kriti Sanon Starrer演奏“有趣的爱心”

时间:2021-12-02 19:45:43来源:

“Dilwale”演员Varun Sharma全部设置加入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和Kriti Sanon,即将到来的电影“Raabta”。

浪漫的戏剧是由Dinesh Vijan的指导,他们以前产生过“Love Aaj Kal”,“鸡尾酒”和“Badlapur”这样的电影。

瓦伦说他很高兴能够扮演那些只是为了它而做喜剧的角色。

“这是一个有趣的慈爱角色,他不是为了它而做喜剧。他是一个常规有趣的爱人,“瓦伦告诉PTI。

“这部薄膜感觉很好。当我们拥有这个北部连接并分享一个伟大的债券时,很高兴与克里蒂统一。我非常兴奋,并期待着与迪诺和Sushant一起工作,“他补充道。

这部电影预计将于3月中旬去楼层。

瓦伦也将在“Fukrey 2”中看到,是2013年喜剧演员的续集,由Mrighdeep Singh Lamba指导。“Fukrey”标志着这位26岁的演员的首次亮相,他突出了他的角色'Choocha'。

“不仅仅是压力,有责任生活到期望。我的角色'choocha'变得流行,它是古怪的和乐趣。所以回到我的第一部电影,玩我喜欢的角色感觉真的很好,“他说。

续集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并将保留原来的演员,包括Pulkit Samrat,Ali Fazal,Richa Chadha和Manjot Sing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