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中被称为低配版无限大炮的是谁?

时间:2021-12-03 08:17:16来源:木有鱼丸冰旋

无限大炮大家都是十分熟悉的,单单听名字就霸气又拉风,无限龙兽当年被称为最强究极体这绝招的名字也是绝配了,只是很可惜这货明明以火力著称但偏偏玩近战,结果被战斗暴龙兽给打败了。

无限大炮有多强估计大家也都有所耳闻,在设定上钢铁加鲁鲁火力全开才勉强匹敌无限大炮的威力,但加鲁鲁的火力是有限度的而无限大炮则是没有,如果当年无限龙兽直接狂轰滥炸估计战斗暴龙兽连近身的机会都没有。

其实孩子们的数码宝贝中有一个号称具备低配版无限大炮的,说到这里估计大家应该猜到是谁了,没错就是大甲虫超比多兽的超大角炮,这招的威力一直没被看重,但其实超大角炮的威力足矣抵得上无限大炮了。

大家仔细回忆一下应该还记得当年孩子们和启示录兽的战斗,启示录兽这位洗脑专家就曾施展过无限大炮,结果被超比多兽一发超大角炮给完美抵消了,低配版无限大炮绝对是超比多兽最合适的名头。

不过低配毕竟是低配,超大角炮终究不能连发,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超大角炮能够连发的话那超比多兽实力就达到究极体了,但一发的威力也是巨大的,木偶兽当年就被超大角炮给炸的灰头土脸。

这也难怪一直以来超比多兽被称为第一部孩子们中最具破坏力的完全体,各位小伙伴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