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像很少有人真正把目光聚焦于产后妈妈抑郁这件事情上……

时间:2021-12-03 08:16:20来源:城南邮局

#产后妈妈感谢女心理师为自己发声# 好像很少有人真正把目光聚焦于产后妈妈抑郁这件事情上,一直以来提起母亲我们都在歌颂她的伟大,赞美她的牺牲,但我们好像真的忘了,在成为妈妈前,她们也是别人的女儿,她们也是她们自己。

产后妈妈的身体状况,生育给女性带来的损伤,世俗的压力和眼光,当众人指责产后妈妈的抑郁是矫情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是陈旧观念的束缚和来自家人的关心不够呢?

女心理师能把目光对准产后妈妈这一群体真的很好,通过影视作品让问题被看见,还能够通过心理知识的普及证明不是矫情,第一步已经迈开了,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的!妈妈们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