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打破了没有亲吻的政策,锁定嘴唇与Arjun Kapoor在'Ki和Ka'

时间:2021-12-02 19:45:45来源:

女演员Kareena Kapoor似乎在2012年绑在结时,她致力于她致力于她致力于她的演员丈夫Saif Ali Khan。Arjun Kapoor和Kareena Kapoor在年度开始时,在屏幕上击中了屏幕上的火灾,现在看到在Ki和Ka的新海报中分享一个甜蜜的吻。

由于Arjun和Kareena在屏幕上首次彼此相对地彼此配对,因此Duo之间的化学看起来很惊人。

Arjun Kapoor扮演Kabir的性格,一个IIT毕业生和一座房子丈夫,他们想要像他的母亲一样长大,而不是喜欢他的父亲,并将被看见家庭。

另一方面,Kareena Kapoor参与了Kia,一个雄心勃勃和职业导向的女人。

这部电影沿着已婚夫妇的关系,还包括梅格斯塔阿里巴赫巴赫坎和妻子Jaya特殊外观。

由r Balki指导,这部电影是在4月1日发布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