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6个月开始上早教,三年多的成长之路,我收获了什么?

时间:2021-12-02 20:16:44来源:七田真

大家好,我叫一哥,我已经42个月了。我从6个月开始,不是去上课的路上,就是去旅游的路上。妈妈说学中玩,玩中学。我是一个爱提问的男孩子,我对身边的一切新生事物都感兴趣。

说起早教班,真的是缘分!因为怀孕看了七田真的书就来了,第一印象,小小的教室,贵贵的价格!对于体验课也没多大感觉,一堆闪卡迅速的从我眼前划过。虽然有着一堆问号,但是实在是喜欢它的理念,是书打动了我,所以在稀里糊涂的状态下,就报名了。

经过学习,不能说某个点有显著的突出,我觉得是一个综合实力的体现。

上课2个月左右,闪卡的威力就体现了。去超市进口区域,小朋友可以说出30多个国家的国旗,当时周围的人都投来了羡慕的眼光。

在早教班学习半年左右,孩子上课的稳定性以及规则意识就已经非常好了:小脚不会乱动了,小手也不会无从安放了。

早教班的学习效果不是立竿见影的,是循序渐进的。在这里,孩子的综合能力包括基础认知、数感、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都有所提高。

之后我新增了别的培训班,小朋友的接受能力会比同班的孩子更加快。如果一定要说得到了什么,那就是脑子更加灵活了。

亲爱的一哥,在别人眼里也许我是“鸡妈妈”,但是我觉得自己并不是,我希望从小给你更多的机会,接触不同类型的教育,让你明白学习是快乐的。

学习之乐,是因为可以学以致用。我们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而是生活的进步在于不断地努力学习。

老师说:一哥小朋友是一个非常非常可爱善良温暖的男孩子,老师愿意把所有美好的词汇都用来形容你。

一哥和周周老师相处两年有余,每次上课都会给老师足够的惊喜,每一节课都在不断挑战自我中前进,课堂上总能很好的去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也收获了很多!

连锁法是一哥的强项。目前三岁七个月的课程是22张卡片,一哥基本上都可以自己独立说出来的,一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是极强的,会有很多自己独特的想法。

当然这也离不开爸爸妈妈平时在生活中对宝贝创造力的培养,经常会看见爸爸妈妈带着宝贝体验生活,接触大自然。这些都有利于孩子积极主动的思考,想象力的激发。

一哥在文字方面有很强的敏感度。课上的同步复述基本都可以回答出来,老师特别欣慰。课后的文字积累一定少不了家长的耐心教导,每一次的进步都是值得欢喜的。

让老师很感动的是,虽然一哥家住的很远,但是上课的出勤率依然很高,专项课程都有积极参加。一哥特别喜欢音感课,已经连续参加了好几期。

对于知识吸收的也很快,在家里也会时不时提到课上学习到的内容,妥妥的学霸一枚。

在课后,一哥也是个温暖的男孩子,总是能跟老师礼貌的问好,也会给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对待其他朋友也是乖巧友善,温润如玉。

如此可爱懂事的一哥是老师的骄傲,是爸爸妈妈的骄傲,是一个美丽童话。

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含百味,但一定美不胜收,老师祝愿你健康、快乐、聪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