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钟丽缇大女儿选美得亚军,身材丰腴不输妈妈,透露今后回内地发展

时间:2021-12-02 20:16:51来源:小昂娱评

选美大赛向来都是一个很好的成名通道,不少艺人年轻时都通过选美比赛,而得到大家的关注,从而在娱乐圈中慢慢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位。钟丽缇的大女儿张敏钧就参加了温哥华华裔小姐的选美比赛,目前比赛已落下帷幕,张敏钧顺利夺得亚军宝位。

张敏钧是钟丽缇和前夫Glen Ross所生,本身钟丽缇就是中越混血,而前夫Glen Ross在网上的资料并不多,但明确清楚是一位外籍人士,因此张敏钧颜值如妈妈一样拥有混血美感也是很能理解了。当初钟丽缇在事业最红火的时候火速选择结婚很多人都很惊讶,婚姻也仅仅维持了4年,钟丽缇离婚后就更少提到前夫了。

在大女儿获得亚军奖项后,钟丽缇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恭喜女儿获得亚军还有最上镜奖、最聪明奖。根据报道,大女儿张敏钧表示选美让她更了解自己了,今后也有想过要回内地出道当艺人。

23岁的张敏钧现在选择出道还很年轻,其次就是妈妈钟丽缇本就是明星,如果想要进入娱乐圈,肯定是比其他普通人要简单容易些。钟丽缇年轻时也是参选国际华裔小姐而入行的,现在女儿同样参加选美比赛,可以说是不仅继承妈妈的美貌,也能完美继承妈妈的事业了。

大家得知大女儿得奖之后,也都在评论区中纷纷送上祝福,钟丽缇也积极回应。

平时张敏钧的生活非常积极阳光,不仅颜值像妈妈之外,身材也像妈妈一样火辣。这种这种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的确是复制不来的,平日里大女儿就很喜欢健身,经常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自己的好身材,从来不避忌展露自己独一无二的美。

在走t台时,张敏钧妖娆妩媚的身姿颇有妈妈钟丽缇当年的风范,对于“白幼瘦”的传统审美来说,像大女儿这样匀称且前凸后翘的身材更符合健康审美的标准。

钟丽缇有三个女儿,跟二婚的前夫严铮生了两个女儿,目前三婚和张伦硕在一起共同抚养这两个女儿。对于大女儿,其中钟丽缇比较少提及,主要也是因为大女儿自己在国外能将自己照顾得很好,无需钟丽缇过于担心。

现在想要进入娱乐圈的大女儿逐渐跟妈妈的联系越来越频繁,也直言把妈妈钟丽缇当做自己的偶像。即使是星二代,能靠妈妈得到大众的关注,但目前娱乐圈的现状,可能想要火起来可不容易,想要走红还是得要让观众看到艺人本身的实力才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