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霸的桌洞里有什么“宝贝”?学渣:除了书包,还有狗粮!

时间:2021-12-03 08:16:32来源:甜侃娱乐

哈喽各位童鞋大家好,笔者虽然已经毕业多年,却依旧能从漫画中体验到校园生活的快乐,阿衰漫画介绍了同学和老师在教室里的喜怒哀乐,并以新颖的故事开创了独特的教育方式,学渣和学霸之间的日常更是令人捧腹大笑,而学霸的桌洞里有什么“宝贝”?学渣:除了书包,还有狗粮!一起走进漫画探索吧。

上学的时候,我们总是会对同桌的桌洞充满好奇,相信大家也都有偷偷探索同桌桌洞的经历。漫画中的学渣阿衰更是如此,由于同桌的学霸经常带好吃的零食,学渣常常偷吃,是一个惯犯。但这一天,学霸悄悄的藏了一包东西,引起了学渣的注意,他非常好奇霸的桌洞里到底都有什么“宝贝”,于是学渣趁着学霸外出,偷偷翻找起来,过了一会儿他发现,学霸的桌洞里除了书包,还有狗粮。可学渣并不知道那是狗粮,于是就大快朵颐了起来,结果竟染上了狗狗的习性,真是让人哭笑不得。笔者认为,桌洞也是一个人的隐私,学渣偷偷翻找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如果你也喜欢阿衰和大脸妹的故事,那就快快关注泽泽,解锁更多精彩内容吧。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