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kash Jha认为Priyanka Chopra不会有“Jai Gangaajal”的时间

时间:2021-12-03 09:46:05来源:

Filmmaker Prakash Jha说,他和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多年来非常热衷于彼此合作,但是当他正在努力“Jai Gangaajal”时,他觉得她没有时间为这个项目进行时间,给出她繁忙的时间表。

贾巴说:“我们很多年都在说话,我们应该一起工作。当我开始开发这个想法时,有讨论,我告诉普利亚坦,因为她正在做'Bajiroao Mastani'和'QuantiCo',她不会有时间为此,并且甚至可能会去月球成为一部新电影。“

最终,Priyanka签署了这部电影,她介绍了一名愤怒的警察。

“当我向她叙述脚本时。在15分钟内,她说她会做Abha Mathur的角色,也表示没有其他人可以发挥它。我让她拿出日期......所以,她在这部电影之间花了30天的时间,我们在那个时期完成了“jai gangaajal”,“Jha补充道。

这位63岁的电影制片人以他的电影“Apaharan”,“Raajneeti”,“Aarakshan”和“Satyagraha”而闻名。他还与“jai gangaajal”进行了表演首次亮相,该表达了“jai gangaajal”,该公司重新审视了印度中部的尘土飞扬的心脏,并审查了社会警察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