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ah Khan在三胞胎生日获得了三百万个推特粉丝

时间:2021-12-03 10:46:03来源:

在她周四(2月11日)的Tripls八岁的八岁生日时,舞蹈师董事Farah Khan的推特账户达到了300万粉丝。

与她的孩子们,Czar和Diva转过八,Farah向她的微博锦标赛站点分享了她的三胞胎图像的新闻。

一张图片显示婴儿出生的时候,另一个图像显示了孩子的外观。

“新年快乐”董事,在43岁时接受了IVF治疗,旨在构思,标题为其中一个图像:“永远不要忽视真正的生活意味着......时间比我们所知道的时间快......意识到等待下一个推文。”

今天8年!! 就像我说的..时间苍蝇......你爱的那些..没有它们它甚至没有移动.. pic.twitter.com/bssxdrkqjw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6年2月11日

虽然第二个图像被标题为:“今天八年!就像我说......时间飞逝......与你所爱的人......没有他们甚至没有移动。“

在2004年结婚的电影编辑主任Shirish Kunder Farah在她的三胞胎生日接收了三百万个推特粉丝。

“和今天的三百万个Twitter家族......谢谢大家永远在那里......好坏,”她发布了。

今天300万个Twitter家庭..谢谢你们永远在那里..在好的坏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6年2月1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