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ice WRLD的妈妈写给Juice WRLD 23岁的生日信 亲爱的Jarad……

时间:2021-12-03 16:16:12来源:营养怪兽

Juice WRLD的妈妈写给Juice WRLD 23岁的生日信

亲爱的Jarad,

在你23年前出生的时候,我从没有想过你今天不会在这里庆祝你的生日。虽然你离开我已经快两年了,但我每天还是会想念你,失去你永远改变了我的生活。我很高兴的是,我们总会在离别的时候说再见,因为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面。

如果你还在的话,我肯定会说一些你好像昨天才刚出生一样的话。我知道我会告诉你,我为你成为这样的人,为你改变生活的决心而感到骄傲。我怀念为你庆祝生日的日子,怀念我们一起共度的美好时光。我拥有那么关于你的美好回忆,这将会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我还记得在你九岁那年,你找到生日礼物的时候。那是我藏在衣柜里的一个白色MP3。当你找到它的时候,你太兴奋了根本藏不住你找到它的喜悦,并开始和我分享你是多么想要一个白色的MP3作为你的生日礼物。我想过把它拿回商店,换成别的礼物给你惊喜,但最终我还是决定把它送给你。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谈起这件事,你意识到你宁愿等待惊喜也不愿提前去找到它。

你和我都会回忆从前的生日,我相信我们还是会因为MP3这件事而开怀大笑。我会努力多说一点生日祝福,就像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在你生日那天做的一样。

你用真诚和坦诚布公的音乐打动了世界,你分享了疗愈的讯息,并真诚地希望能改变他人的生活。我仍然会收到粉丝的留言,说你的音乐帮助他们缓解了焦虑和抑郁。我承诺会继续分享你疗愈的讯息,并通过Live Free 999作为途径,让围绕心心理健康和对上瘾物质依赖的对话正常化,帮助那些默默承受痛苦的人

23岁生日快乐,Jarad,我很爱你。感谢我们曾拥有的时光,并会永远珍惜我们共度的每一刻。

爱你的,

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