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早教机构多次停课 要求退费却遭拒绝……

时间:2021-12-03 14:16:57来源:牡丹江晨报

     疫情发生前,市民孙女士给孩子在某早教机构一次性购买了96节课,但由于疫情,大部分课程都没上,在还剩81节课的情况下,孙女士提出退费,早教机构却称“不退一分钱”,这可让孙女士发了愁。

     早在2019年7月,孙女士给女儿在某早教机构购买了96课时的早教课,共花费7000余元。由于疫情原因,该机构在2020年至2021年期间多次长期停业,孙女士只领女儿上了15节课,还剩81课时没有上。等到早教机构恢复营业,孩子的年龄已不适合继续上早教课,孙女士要求退款,却被早教机构拒绝。协商无果后,她将该早教机构告到爱民区人民法院,要求该机构解除双方签订的协议,并退还剩余课时费用。

     经审理,法院认为因为疫情导致双方协议无法履行,并非主观原因造成,早教机构希望孙女士将早教课转成幼儿园托儿费,而孙女士家里和幼儿园距离较远,不能每日通勤接送,无法进行转课,双方产生争议。在法官调解下,双方达成一致,孙女士同意早教机构一次性退还部分课时费,双方达成和解。

记者:李静平

编辑:苗馨文

审核:李昊

免责声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