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车直播走进古交 带您品尝大山里的“宝贝”

时间:2021-12-03 20:16:36来源:太原广播电视台

12月2日新闻快车微信直播团队走进了古交市,开启了一场农特产品推介直播活动。古交最大的特点就是山多,所以古交的农业发展思路便是从山中取宝。在直播间,酸甜的沙棘汁、可口的榛子、香甜的小米、清香馥郁的岩茶等众多好货纷纷亮相,18轮抽奖更是让直播间的观众大呼过瘾。您昨天在我们的直播间抽到奖品了么?如果您幸运得奖,就赶紧来领取您的奖品吧。

昨天上午十点,新闻快车微信公众号“走进古交”准时开播。直播地点选在了古交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这里集古交市优秀本土产品于一体,是古交对外宣传的靓丽窗口。在本场直播中,快车主播化身宣传志愿者,为古交特色农产品“代言”。

营养丰富、科技含量高的沙棘饮品,松软劲道、自然香甜的早餐糕,果粒饱满的大果榛子,消食去火的古法沙棘膏,有机绿色精小米、优质天然山泉水,以及生长在高山岩缝中的岩茶,七款富有古交特色的健康绿色农产品在直播间依次亮相。

山西饮领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闫鑫:这次直播也是相当于我们企业对外宣传试水的一个活动,我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企业,了解我们的产品。

古交榛实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阎昊:非常感谢古交市新时代文明服务中心给我们提供的平台,也特别感谢直播间的朋友喜欢我们的产品。

在近四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两位主播开启了18轮直播抽奖,让直播间的热度不断攀升,最终有100多名幸运观众获得了直播间送出的好礼。

古交市凤凰谷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助理 武建文:非常感谢《新闻快车》,我们带着最上乘的小米,送给直播间的朋友,非常感谢这个平台对我们农民企业的帮扶。

山西那山脚下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 郝新凤:我感觉跟着《新闻快车》的直播收获多多,希望大家持续地关注《新闻快车》,关注我们古交的特产。

古交是一座资源型城市,近年来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坚实迈进。本次直播充分展示了古交在乡村振兴、农业转型发展上取得的成绩。

古交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 康巧珍:我们在积极探索创新新的宣传方式上,看中了太原广播电视台官方媒体直播这种新型的宣传方式,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与服务古交转型发展有效结合起来,让宣传思想工作为古交跻身太忻经济区发展建设主战场,在蹚出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新路中,做出积极的贡献。(记者 药童 晋扬 王子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