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对“摇滚”的想法被传递给Farhan Akhtar,指称Nadeem Saifi

时间:2021-12-03 19:46:04来源:

音乐作曲家Nadeem Saifi据称,作家蜂蜜伊朗通过了他对男孩乐队的想法,给她的演员 - 电影制作儿子Farhan,它后来进入了2008年击中电影“摇滚”。

然而,蜂蜜伊朗人否认了指控。

“Rock On”,由Abhishek Kapoor指导的2008年音乐戏剧电影,Farhan Akhtar,Arjun Rampal,Luke Kenny和Purab Kohli作为孟买摇滚乐队的成员,“Magik”(1998年成立),在2008年重新团聚。

法汉安目前正在研究“2”,由Shujaat Saugagar指导。电影明星arjun rampal,Farhan,Prachi Desai,Purab Kohli,在前方都看见,而Shraddha Kapoor是特许经营的新参赛者。

“我对带有四个男孩的摇滚乐队进行电影的想法被蜂蜜伊拉尼(编剧),”Nadeem-Shravan名人的Nadeem,在与PTI交谈时所谓的。

“我们坐在她一年左右。我们签了她在一个男孩乐队上做电影。她已经写过它,但她想指导它,我们觉得她不对,“他说。

“她听到了这首歌并喜欢它。她来到伦敦,我们付了她并签了她。但她走了,向法罕上给了这个想法,他制作了“摇滚”,现在正在制作“摇滚2”,“他说。

亲爱的嫁给了作家早些时候的作家,他们有两个孩子 - Farhan和Zoya - 两部电影制作人。

Nadeem声称他将在伦敦的两个朋友用他的两个朋友生产电影,他也将为这个项目提供音乐。

“我唱过12首歌......他们是Sonu Nigam,Abhijeet Bhattacharya,Shaan,Babul Supriyo等的Sung。这部电影的原始想法是我的,“他说。

“Dheere Dheere SE”作曲家表示,他甚至在演员Shahid Kapoor的绳子上举行了这部电影。

“我们正在考虑签署Shahid Kapoor的电影和其他四个男孩,”他说。

经过长时间的休假,音乐作曲家Nadeem Saifi背带了“Ishq Forever”的音乐,这是一个由同龄啜饮的浪漫戏剧音乐胶片。它具有Newcomer Krishna Chaturvedi,作为男性领先和Ruhi Singh作为女性领先。

这部电影将于2月19日发布。

然而,伊朗人藐视指控患者的指控是假的。

“这根本不是真的。Farhan Akhtar没有写的“摇滚”的故事。我曾致力于乐队的故事......正在寻找工作。但是这个想法来自一些英国电影。所以不是他的(Nadeem)原创的想法,“伊朗告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