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岁男童隔离告别妈妈:看到孩子的背影,感到很心酸很不舍

时间:2021-12-05 16:16:15来源:人民微看点

内蒙古呼伦贝尔,4岁男童在幼儿园有密接史。孩子小小的个子,被包裹在略显肥大的隔离服内,他迈动着细小的步伐,跟在同样穿着隔离服装,拖着行李箱的爸爸身边,小跑着往前走去。

妈妈表示,孩子姐姐在家里需要照顾,所以他爸爸就去照顾儿子,妈妈心中万般不舍,她冲着宝宝喊了一声:沐沐!孩子扭转身停下脚步,奶声奶气地回答:“哎!”紧接着他又折返回去,快速地跑向爸爸。

当时看到孩子的背影,感到很心酸很不舍,一下子就哽咽了。孩子还这么小,却同样需要去承担这个世界上的很多风险,他就像一直还没有羽翼丰满的小鸟,现在要离开爸妈温暖的怀抱,还有庇佑,去独自面对未来的一切。

网友评论:远远看去,小小的一个影子,看痛妈妈的心。 希望疫情赶紧过去!天下儿童都能正常走出家门上学,幸福的依偎在妈妈身旁。

网友评论:孩子是每个人心中最柔软,最温暖的所在,小小身影原本应该依偎在母亲怀中,父亲的肩头。如今幼小稚嫩的肩上却扛起了防疫的责任。祈求上苍保佑,愿疫情尽早过去,还孩子们一个无拘无束的童年。

泪目,孩子一转身,带走妈妈全部的思念!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感谢您的阅读,如有不妥之处,愿您留下宝贵的建议!

特此声明:转载本篇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不小心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做出更正,谢谢。邮箱:[email protected]

编辑:W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