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jay 60'从5月份去楼层

时间:2021-12-05 09:45:59来源:

Tamil Superstar Vijay的下一个outing暂时标题为“Vijay 60”,将从5月开始滚动。此外,这部电影将在明年的Sankranti节日中击中屏幕,救助人员说。

“Vijay上周遇到了该项目的技术船员。只是为了彼此熟悉,这是一个非正式的会面。他们决定从5月份楼层楼,并在年底结束项目。该计划是在Sankranti 2017期间释放电影,“电影单元的一个来源告诉IAN。

要被布拉丹执导,这部电影将以女性铅为凯尔蒂尼史库什。

关于与Vijay合作,Keerthy在周二的推特页上写道:“是的!签名#Vijay60!与Ilaiyathalapathy Vijay先生一起对感到非常乐意!谢谢你的支持!迫不及待想要开始(SIC)“。

这部电影将由Santhosh Narayanan进行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