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有一个极好的婚姻:斯蒂芬弗里

时间:2021-12-04 19:46:00来源:

斯蒂芬弗里说,他的第一年婚姻一直是“太棒”和“神奇”。

这位58岁的喜剧演员上个月庆祝了他的第一个与丈夫Elliot Spencer结婚纪念日,表示他们的关系仍然“每天变得更好”,报告了Music。

“我还是(已婚)。我认为这可能是展示业务的记录。这很棒。它非常棒,每天都变得更好。如果我继续这样做,我会听起来真的很幼稚,但它就像一个奇迹真的,这只是如此美妙的事情。

“它应该不会让那么多差异,这只是识别可能存在的国家,没有国家认识到它,但它确实会有所不同。不是因为国家认识到它,而是因为你以某种方式与以前已经结婚的历史上的所有人都相同,“他说。

然而,Fry表示,这对夫妇不打算在任何时候都有孩子,因为他拥有13个Godchildren的内容。

“让我们说我是一个教父。我有13个上帝,这是一个不变的欢乐来源,“弗里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