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梅艳芳哥哥起诉电影,妈妈罕见斥儿子财迷心窍,有何隐情?

时间:2021-12-04 12:16:15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引子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电影梅艳芳上映以来,口碑还不错。但是最近,梅艳芳的亲哥哥出面斥责,要起诉这部电影。本来梅艳芳的妈妈一直都很宠儿子,但是这次居然和儿子决裂,斥责儿子财迷心窍,这是为什么?

第一个问题:梅艳芳的哥哥要闹到什么时候?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梅艳芳虽然自己成就斐然,但是家里人一直拖后腿。比如梅艳芳的哥哥很不争气,一直花梅艳芳的钱,不给钱就闹事。梅艳芳的妈妈也不省心,一心护着儿子。

这次,梅艳芳的胞兄梅启明又开始闹事,以梅艳芳名字品牌及商标极具商业价值为由,指控电影《梅艳芳》侵犯商标,向该电影的制片公司索赔。梅艳芳的妈妈这次表示自己不知情,是儿子自作主张,并表示不同意他的做法。

坦白说,梅艳芳的哥哥搞什么把戏,大家心里都明白。想当初,梅艳芳给妈妈留下每个月几万块的养老金,但是家人不满足,一直起诉,花掉了很多钱。这次梅艳芳的哥哥故伎重施,其实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第二个问题:梅艳芳的妈妈为什么和儿子割席?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觉得,大家不要看表面现象,梅艳芳的妈妈偏心眼不是一天两天了。这次她没有和儿子站在一起,其实是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最后还是想和出品方谈判,要一些钱。

有些梅艳芳的粉丝觉得,梅艳芳的家里人真的令人寒心,生前对梅艳芳就不好,如今梅艳芳的电影上映,还要来搅局。所谓的内讧,其实是联合起来要讹钱。这就是所谓的隐情,你们懂了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