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石头,妈妈来接你了!

时间:2021-12-04 08:16:22来源:燕赵都市报

小石头很依赖儿科护士长贾硕

医护人员都很喜欢小石头

被爱心包围的小石头

本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会嫔)12月3日上午,那个凌晨三点被遗弃在街头的2岁男童小石头回到了妈妈身边,石家庄市民牵挂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本报曾分别以《谁家的萌娃丢石家庄了?父母快来吧!》《被遗弃男童的父母找到了》为题进行报道,受得了广大读者的关注。

12月3日11时30分左右,备受关注的2岁被遗弃男童小石头在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终于和妈妈见面了,刚见到妈妈的小石头并没有认出妈妈,也不愿意让妈妈抱,小石头妈妈说:“妈妈带你回家找姥姥……”

当时捡到小石头的环卫工人魏换同和石家庄市桥西区城管局环境卫生大队清扫三科科长李建杰一起来到医院,他们一直牵挂着小石头,听说小石头妈妈来了,他们赶到医院共同见证小石头与妈妈的重逢。李建杰说,距离小石头进入二院隔离已经15天了,小石头再见他时还有点认生,但玩了一会儿后,就亲密多了!在二院与医护人员15天的朝夕相处,小石头更喜欢让医护人员抱着。经过医护人员的引导,小石头终于让妈妈抱着离开了!

现场小石头的妈妈承诺将带着小石头回家并好好照顾小石头!李建杰与小石头妈妈互留电话,他表示将长期与小石头妈妈保持联系,关注小石头未来的生活。

至此,让石家庄市民牵挂的小石头终于回到了亲人身边,我们共同期待小石头与亲人团聚过上幸福的童年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