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渣考了60分祖坟冒青烟?变身“小猴叽”认学霸当“猴妈妈”

时间:2021-12-04 08:17:19来源:天天正热点

哈喽各位童鞋大家好,笔者虽然已经毕业多年,却依旧能从漫画中体验到校园生活的快乐,阿衰漫画介绍了同学和老师在教室里的喜怒哀乐,并以新颖的故事开创了独特的教育方式,学渣和学霸之间的日常更是令人捧腹大笑,而学渣考了60分祖坟冒青烟?变身“小猴叽”认学霸当“猴妈妈”,一起走进漫画探索吧。

学渣的成绩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大问题,每次考试都是零分成绩,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提升,但这次考试成绩出来之后,他竟然得了60分,这对学渣来说简直就是祖坟冒青烟的好事。而他能考这么高的分数,离不开学霸的帮忙,为了表达感谢之情,学渣变身为“小猴叽”准备认学霸当“猴妈妈”,但学霸却觉得没这个必要,她认为,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是理所应当。笔者认为,学霸的思想觉悟值得我们学习,而纯粹的同学情谊更是难能可贵,希望大家能够珍惜。

如果你也喜欢阿衰和大脸妹的故事,那就快快关注泽泽,解锁更多精彩内容吧。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