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ja Vu大学时刻为Arjun Kanungo

时间:2021-12-04 10:46:03来源:

歌手和音乐作曲家Arjun Kanungo,为热门赛道“Baaki Baatein Peene Baad”而闻名,在获得名望后回到他的大学,对他来说很特别。

Kanungo,R.D的校友。在这里的Bandra West国民学院,于2月11日在他的大学上进行,作为切菜节第九版的一部分。

但有趣的部分是Kanungo在他的大学日期间形成了切割柴。然后回到他的母校,表演他有一个幸福的时刻。

“我生命中最令人难忘的时刻是来自全国大学的日子,经过多年的时间回来才能表演有一种伟大的感觉。这就像回家。这也是为了切割柴,它使它变得更加特别。

“这是惊人的,看看它是如何成为孟买的流行大学节日之一。从我们开始的地方来了很长时间,“Arju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该节日以其长长的名人法官名单而闻名 - 来自A.R. Rahman,Kareena Kapoor Khan,Varun Dhawan,Shabana Azmi和Naazuddin Siddiqui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