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脱掉衬衫是一个有机过程:Aditya Roy Kapur.

时间:2021-12-04 08:46:01来源:

从成为克什米尔艺术家的一个班班男孩,Witoor需求是什么样的准备?它的剧本是如此美丽,在我读过它之后,我只是把它放下了几个星期。你需要做正确的事情来进入一个空间。在Daawat-E-Ishq(2014年)之后,我是98公斤。我从来没有让自己成为那种肥胖,我不在公众的时候。我不得不训练。在九个月内,我丢失了18公斤。进入塑造是一项挑战。我的角色在Fitoor,Noor Khan,是一个画家和安装艺术家。我参加了很多艺术课程来研究艺术家的技术和肢体语言。此外,我说快速和动画。我不得不进入一个生活步伐缓慢的空间。我与斯里诺加尔,古尔马尔格和帕哈加的居民混合在一起观察他们的特质。

为什么拖车当你扮演艺术家时,这是一个凿子躯干的这枪?Gattu(Director Abhishek Kapoor)让我被瘦。但是,当我想去额外的英里时,我进入了减肥狂潮。我没有要求电影中赤膊场面。有机发生。既然我要把衬衫拿走,我想感受到,看起来很好。为此,我选择了身体雕刻方法。这是非常艰难的,但我很迷恋它,即使我有一个额外的糖勺,我也会成为一个疯子。但是,我永远不会再次经历这个过程。

由于你的母亲是一个舞者,你可以更容易做舞蹈序列吗?我的母亲是一个专业的舞者,但我从未去过课程。看着她的教练,我拿起了某些事情。我们有两天的时间来排练pashmina舞蹈序列。编排是这样,我必须努力工作。卡特里娜更加自然。

在成为多斯特拉斯的一部分之后,包括伦敦梦想和行动重播,你是否享受着潜在的角色?即使我是视频骑师,我从不抓住欲望成为印地语电影演员。我做了伦敦梦想(2009年),因为我要去伦敦玩吉他。我告诉自己,为什么不对出国的经历来制作电影并错过行动的机会。在我知道之前,我有两部电影。

您今天更肯定是作为一个演员吗?Yeh Jawaani Hai Deewani(2013年)在AASHIQUI 2的一个月内发布。两者都改变​​了我对我职业的看法,让我意识到这就是我想做的事。 AASHIQUI 2(2013)给了我信心我可以成为印地语电影英雄,并在肩膀上携带一部电影。这是一个自我发现的旅程。

你的兄弟们有多少帮助和指导?我总是转向他们的建议。其中之一(Kunal Roy Kapur)是董事演员,另一个(Siddharth Roy Kapur)是一种生产者。他们不会为我做出决定,但赋予他们的观点。我们都在同一个行业,但有自己的道路。

如果你不是一个演员,你会选择什么职业?如果不是演员,我将是一个板球表。我曾经在检票口上左臂滚动。不幸的是,我在研究中做得不好,所以我不得不停止演奏板球。我也可以成为音乐家或歌手。我是一个自学吉他手。我写歌曲和朋友们。我是孟买圣泽维尔大学乐队的主唱人士。自从我在大学失败后,我用乐队丢失了联系。有一天我想制作一张专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