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hi Vij在Khatron Ke Khiladi - Kabhi Peeda Kabhi Keeda受伤

时间:2021-12-04 08:46:02来源:

没有痛苦,没有收获 - 女演员Mahhi Vij的短语似乎在似乎在基于特技的现实秀“Khatronke Khiladi - Kabhi Peeda Kabhi Keeda”中享有艰难的时光。

她几次伤害了自己,其中包括一次性的时候,参赛者不得不把脸放在一个充满蛆虫的盒子里。

“它只有三个星期,我已经受伤了这么多次。我相信我容易受伤,因为每个任务的整理点我最终伤害了自己,“马赫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在做任务时得到了真正的侵略性,但这是我对节目的热情。随着每项任务,我不仅变得更强壮,而且也是情感上的,“她补充道。

除了由演员Arjun Kapoor主办的Mahhi,“Khatronke Khiladi-Kabhi Peeda Kabhi Keeda”,还提供Sidharth Shukla,Faisal Khan,Mahhi Vij,Parvathy Amanakuttan,Tanishaa Mukerji,Sana Saeed,Aishwarya Sakhuja,Tina Dutta,Vivan Bhatena,Yuvraj Walmiki,Mukti Mohan和Raghav Juyal。

该秀是在阿根廷拍摄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