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aved Jaaferi在“Ishq Forever”中发挥原始代理人

时间:2021-12-04 08:46:02来源:

他闻名于他的漫画作用,但演员Jaaved Jaaferi将被视为在即将到来的电影“Ishq Forever”中扮演原始代理人的性格。

演员表示,他在浪漫的戏剧中录制了“严肃的”角色。

“我将看到一个扮演的原始代理人,谁部署以保护印度总理的女儿,对我来说是什么感兴趣的是,我发挥着非常严肃的性格,”Jaaved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将与我的前妻(Lisa Ray)一起展示这项任务,并且由于这是一个不舒服的情况是另一个剧集与领先对的爱情故事同时运行,”他补充道。

“达马尔”演员将在电影中大多穿着光滑的三件套套装,其中明星Newcomers克里希纳聊天吠陀和鲁里辛格。

由同龄啜饮和由Ajay Shah,Himanshu Gandhi和Shabeer Boxwala制作的,“Ishq Forever”计划于2月1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