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绍娜计划很快发布

时间:2021-12-04 10:46:01来源:

受欢迎的宝莱坞歌手肖安说,他热衷于撰写一个单身,因为他认为原始专辑的趋势是多余的。

这个歌手,唱着他的专辑中的“Bhoil Ja”和“Tanha Dil”,感觉音乐界从电视转移到在线流。

“专辑今天是多余的。没有人能买到cds了。我可能会释放一个......我正在研究目前的东西。对于单打,你必须想出令人兴奋的东西,一个适当的音乐视频。

“因为今天没有更多关于电视,但你上网的命中数量。所以我计划了一些东西,但我只是不想做一些不起作用的事情,“莎娜告诉PTI。

这位43岁的歌手,凭借“Jab Se Tere Naina”,“Behti Kahe Sa Tha Woh”和“Koi Kahe Kehta Rahe”,相信,凭借“Jab Se Tere Naina”,“Koi Kahe Kehta Rahe”,相信并适应最新技术。

“我觉得相册出现在场景中的乐趣只是我觉得难过的东西没有太多。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必须接受并继续前进。只要内容很好,这不是一个问题。“

Shaan一切都是第一次戴上广播赛道的帽子,并举办节目“大型无线电卷轴”。通过节目,歌手将通过分享对他们的事实和琐事来向鲍林伍德艺术家致敬。

也是在电影中采取行动的歌手说,他想剥夺并尝试不同的事情。

“我真的很喜欢节目的概念和收音机是一个我没有探索的领土。我很自信,兴奋地冒险进入它。就个人而言,我喜欢所有的琐事。它也给了我对艺术家的洞察力,所以我认为这也应该对听众有趣。“

该节目将在36个印地教中的城市中播出,从7-9岁的名人诞生的名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