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在美国旅行时遇到大家庭

时间:2021-12-04 17:46:03来源:

目前在美国的Actor-Filmmaker Kamal Haasan,周一举行了坑口,以迎接他大家庭的成员。

“所有海桑男孩,除Charuhasan先生外。R到L. Chandrahasan,Nirmal Haasan,Siddharth Haasan和Me K. Haasan。San Jose(SIC),“海桑在他的推特页上发布。

Chandrahasan分别是Kamal的哥哥,而Nirmal和Siddharth分别是Kamal的儿子和孙子。

所有哈西男孩除外。Charuhasan先生。RTOL .Chandrahasan Nirmal Haasan Siddharth Haasan和Me K.haasan.san Jose Pic.Twitter.com/hg6c3byd2d

- 2016年2月15日的Kamal Haasan(@ikamalhaasan)

周日,Kamal Haasan还访问了谷歌的波士顿办事处。

上周,他在哈佛大学在印度大会上发表了自由。

谷歌谷歌并管理一些陀螺仪。是在@Google的核心,其中有很多@youtube pic.twitter.com/h0vev07oe6

- 2016年2月14日的Kamal Haasan(@ikamalhaasan)

在这次旅行期间,Kamal据说是他的下一个泰米尔 - 印地语双语的最终位置,这将完全射击美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