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hloe Kardashian设置在线约会配置文件

时间:2021-12-05 09:45:58来源:

新唯一的Khloe Kardashian在她的篮球明星詹姆斯·哈登分裂之后,将在线约会的世界探讨。

在7月开始约会詹姆斯的“跟上卡戴珊”的美丽,当报告建议她悄悄地称它为几周前休斯顿火箭队王牌静音时,击中了头条新闻。

Khloe现在通过揭示她签署了MatchMaking网站Okcupid的新闻 - 尽管她声称它只是为了好玩,请报告美国杂志。

“我以前从未在线约会,但只是为了咯咯笑,”她在她的网站上写道。

“Malika(Haqq,最好的朋友),我决定填写一个。实际上要做的事情真的很有趣,大声笑(大声笑)!“

Kim Kardashian的妹妹展示了她的个人资料照片,其中她用紧张的辫子描绘了,并分享了一些关于她最喜欢的事情的信息。

“用我的侄女和侄子工作或闲逛:Penelope,Mason,Reign,Saint和North!”她在“爱好”部分中说明了。

这位31岁的人也透露她的座右铭是:“每天都在来。”

Khloe先前将她的浪漫浪漫在去年10月在她疏远的丈夫Lamar Odom,在内华达妓院遭受了可怕的药物过量。

当时,现实的电视明星坚持詹姆斯只不过是支持的,因为她帮助在昏迷醒来后醒来后恢复了良好的健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