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岁男孩骑车锻炼,结果竟从江宁一直骑到……妈妈:后悔给他买车了

时间:2021-12-05 12:16:18来源:人民微看点

近日,南京大明路警务站收到了一面锦旗,

送来锦旗的是南京市民汪女士(化名)。

前段时间,

汪女士7岁的儿子独自骑自行车,

从江宁区一直骑到了秦淮区,

急坏了一家人。

幸好,一位热心的市民报了警。

报警人芮女士当天晚上十一点左右,加班回家时路过双龙街高架桥,结果上了高架没开多久,就看见一个男孩子在高架上慢悠悠地骑着自行车,身边没有家人,非常危险。

芮女士立刻将车停靠在路边,上前将男孩拦下,将他带至车内,打算问清男孩的家庭住址将他送回家。谁知男孩不愿意同芮女士沟通,只说要喝可乐,要等警察叔叔。

眼看快到凌晨了,孩子独自待在外面也不安全,无奈之下,芮女士报了警,寻求民警的帮助。民警对芮女士表达了感谢后,将男孩带去了工作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